前天剛剛從印尼出差回來

出發前一個禮拜

媽媽就在line上殷殷切切詢問我什麼時候回來

告訴我回來那天她要從彰化北上新竹來煮飯菜給我吃順便住一晚

基於一些個人莫名的執拗(像是常常嫉妒她對弟弟比較好),加上媽媽來過夜時因為認床總是睡不好而連帶也影響了我

所以對於媽媽想北上來看我這件事情總有些許的抗拒

也忘記傳給媽媽每次出差時都會告知的班機行程

飛回台灣前

媽媽只知道我大概抵達時間

因此還打了電話問我的好朋友

當我抵達台灣開機後

忙收到媽媽的line

告知我她明天會到的時間

還不忘叫我剛下飛機一定很累要好好休息

 

隔天早上大概十點

媽媽就來電了

說她現在已經到達門口

我叫媽媽直接進來

看著媽媽拎著大包小包的菜

心中頓時暖暖的

媽還一邊嚷嚷沒有買到要滷的牛肉等等

不到一個小時餐桌上已經是滿桌我最愛的菜

燙蝦、豌豆炒花枝、滷杏鮑菇

媽媽真是把我照顧得無微不至,深怕我餓著

飯後我們還一起享用了我們最愛的咖啡下午茶時光,真是愜意

 

我想講的是

感謝媽媽滿滿的愛

讓我一回來就感受到家庭的溫暖

好像又回到了小時候

溫馨的飯桌時光

已經在外地生活了超過十年

偶而這樣溫馨一下真是不錯

希望我那小執拗可以略略放下

不要再鑽牛角尖囉~

媽媽我愛妳呀

P1030331 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Erikoko 的頭像
    Erikoko

    艾瑞可可want to share

    Erikok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